【其他】撞npc时他们的回复·武当

给武当追加一个,真的好玩2333333

友情提醒大家不要去撞闻道才,不要皮,皮这一下是不会让你开心的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晏安宁:朋友,你要的征途是撞人踩人吗?

管川:我记住你了

卫长:你可长点儿眼吧我的海燕。

赵恩嵩:讨厌哦

刘松涛:想引起我的注意?这也太过时了吧。

陈越:我一剑削秃了你信不信。

詹苑杰:你要撞就撞我,别撞我媳妇儿。

魏和煦:瞧把你神气的,你怎么不撞掌门啊?

黄乐:我的暴脾气可忍不了了哦,

李路转:我就是被撞死也要说一声撸啊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褚豪:你尽管撞,撞到了算我输。

陈濮存:我一个哨声就有五百个师弟过来跟你讲道理。

彭康裕:你撞了我,我还是要把你原谅啊。

毛鹏海:我告诉师父去了啊!

万嵊:要是暗香的马玉姐姐撞我一下,死我也愿意。

朱阳: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评论(27)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