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npc对话·武当

是的,武当并没有什么料,武当最好玩的还是你撞npc时他们的回复。不过话说武当的后山究竟是怎样一个神奇的地方……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朱阳<致虚弟子>:福生无量天尊。

小安<云梦弟子>:还是我适合跟着七师姐出来办事,不像小薇那么粗心。

七七<云梦弟子>:小薇我所欲也,小安亦我所欲也,然而二者不能兼得,头疼。

小薇<云梦弟子>:还是我适合跟着七师姐出来办事,不想小安那么胆小。

姜宣<谦亨弟子>:不要打扰我思考飞升的事!

费良骥<静笃弟子>:闻师兄不爱管这些俗物,琼台观的事情都交给了致虚的师弟们去处理,琼台观也变成了巡山的师兄们常在休息的地方。

冯晋<常德弟子>:福生无量天尊。

路辰<常德弟子>:福生无量天尊。

郑居和<初坤道长>:你身体才好不要做这些粗活,交给我们就行了,麻烦你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傅原<致虚弟子>:萧师兄年纪虽小但辈分比谁都高。

晏玉轩<静笃弟子>:安宁本来是我侄孙子,现在倒成了我师兄,世事难料。

晏安宁<致虚弟子>:我与玉轩是同族,但辈分上我要喊他一声叔爷爷,不过幸好我比他入门早几年,他还要尊我一声“师兄”。

薛南<致虚弟子>:邱居新师弟是我们这一辈的佼佼者,大家都说他极有可能接任下一任掌门。

万嵊<致虚弟子>:郑师兄虽然武功平平,但对我们所有人都一视同仁的好。

萧居棠<初巽道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稍微走骗了,没关系,以后也不会正回来。

余俊能<静笃弟子>:又困又累,又累又困。

花大姐<香客>:啊……我要是遇见他才不会嫁给那个窝囊废呢。

小仙<香客>:啊……他可真俊啊……

邱居新<初坎道长>:蔡居诚心术不正,你,别理他。

神秘香客:这么多人跟着,想要上柱香都不行。早知道英万里这么多事,寡……不对,我就不带上他了。

甄万里<香客>:什么人?!

贾深汾<香客>:嗯,这里没有异常。

贾乡克<香客>:办好了光宗耀祖,办不好株连九族,这位爷真是任性,还连带着折腾我们。

宋居亦<初震道长>:武当上下都是师父从后山捡回来的,你也是吗?啊,原来你是从路上捡回来的啊!

彭康裕<静笃弟子>:宋师兄又抓我来替他做功课了,真是头疼,唉……

毛鹏海<静笃弟子>:武当山背倚苍茫千里的神农架,面临碧波万顷的丹江口水库,日后还是调水工程的源头。你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些?嘿嘿,天机不可泄露。

岑修德<静笃弟子>:宋师兄真是武当山上的一朵……奇葩!

杨清风<致虚弟子>:山上的建筑均由工部一手设计,建造耗时十三年,号称八宫、二观、三十六庵堂、七十二岩庙、十二祠、十二亭、三十九桥。

陈濮存<致虚弟子>:大道无情说得就是掌门那样的人吧。

褚豪<致虚弟子>:我一个人下棋,从黄昏到日出、

李路转<谦亨弟子>: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子山<杜先生侍女>:你的行为毫不优雅。

木雨<杜先生侍女>:帝君在上保佑小女子今年早日买下金陵的大宅过去花天酒地的日子吧!

闻道才<致虚长老>:对方全心全意地练剑,并没有理你。

金百万<香客>:我的手指缝里随便漏点儿钱出来就能买下六个武当山。

黄乐<致虚弟子>:这暴发户天天来这里说要买了武当山让我们回家给他念经,呸。

司平<谦亨弟子>:峰回路转两位师兄在入山前最大的梦想就是迎娶名为“柳暗”、“花明”的两位姑娘。

宁宁<香客>:熙姐姐做什么呢?还没把那个老道士拐回来呀。

李夫人<香客>:小道士可不能骗了熙姐,不然老婆子第一个要和他拼命的。

沈武<静笃弟子>:暗香的姑娘又被詹师弟缠上了。

史星<静笃弟子>:詹师弟又被暗香的妖女缠上了。

徐渭川<静笃弟子>:道在心中,处处皆可修道。红尘与隔世皆是清修之所,既然詹师弟尘缘未尽,何不放手去追。

宋熙<香客>:不晓得小道士想我没有?反正我可是好想好想他呢。

詹苑杰<常德弟子>:心在红尘便在红尘打滚,心在道门便在道门清修。

魏和煦<常德弟子>:师父在的日子嫌他唠叨,师父不在的日子虽然清净,但却不习惯。唉,师傅什么时候回来。

秦子晋<常德弟子>:大道在心。

萧疏寒<武当掌门>:道者涵乾括坤,其本无名。论其无,则影响犹为有焉;论其有,则万物尚为无焉。

陆叙<谦亨弟子>:有何贵干?

薛道柏<谦亨长老>:武当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你们年轻人喜欢热闹,都快去玩吧,不要耽误早晚课就好。

陈越<常德弟子>:之前托圆通大师送东西三日内必达,自打今年开春起效率就一日不如一日。

姚恺<常德弟子>:涨价了,不开心……

圆通大师<少林弟子>:阿弥陀佛这几日人手不足这才来晚了。

赵恩嵩<致虚弟子>:最近来了许多奇怪的香客,他们举止诡异,你要小心一些。

刘松涛<致虚弟子>:有次听到师父与掌门说香客中有一位了不得的大人物,让掌门做好迎接的准备。

申通大师<少林弟子>:阿弥豆腐,武当的斋饭不输给少林。阿弥豆腐,出家人不可贪口腹之欲。善哉善哉。

华山弟子:看什么看?武当不能来华山的哥哥吗?!

华山弟子:我兄弟暴躁了些,别介意,但是谁要敢瞧不起华山,别怪我们两个人闹个天翻地覆了!

欧阳城<静笃弟子>:朴师叔为武当牺牲良多,不知道他在天道盟过得可好,你若是遇到了记得替我问安。

-----------------------新增小道长对话-----------------------

田豆豆<致虚弟子>:宋师兄送给我们的小鹿长大啦,不过这里人太多,我和鸣鸣把它送回了后山。下了早课,大师兄会带着我们去看看它,它超级可爱的,就像你一样哦。

翁鸣<致虚弟子>:云追月的玄凤叫“啾啾”,吱悠悠的小猴子叫“吱吱”,那我和豆豆养的小鹿应该叫“呦呦”才是。

桑小园<常德弟子>:小棠师兄笑话我跳起来只能打到冰块儿师兄的膝盖,略略略。

杨元思<静笃弟子>:眼前的黑是镇玄黑,你说的白是和光白~

吴潇毅<谦亨弟子>:“静笃”是已故的岳道怀师伯一脉,一直保留至今是为了一份念想。掌门一脉只有五位居字辈的师兄,其他的师兄还没有排字辈是因为算不得入室弟子呢。

游星河<静笃弟子>:小棠师兄说我可以来这里见诸位贵客,但是要我知礼、不要胡闹,胡闹是什么?

段笛<致虚弟子>:凡诵经者切须斋戒,严整衣冠,诚心定气,叩齿演音,然后朗诵,慎勿轻慢,交淡接语,务在端肃,念念无违,随愿祷祝,自然感应,先念步虚,后诵咒章。

徐木东<谦亨弟子>:闻师叔是一个没有感情、没有朋友、不会算命的冷酷道长。

范致文<静笃弟子>:师兄说了,小道童非有要事和传唤,不得去金顶。师兄还说了,让我离宁宁姐姐远点。

章宗<常德弟子>:咱们的后山是块宝地,能挖笋、能摘果子、能看动物,还能看师兄们在里面静修。

沈小川<静笃弟子>:这些女香客都是为了我那几个师兄来的,就没有为我来的吗?

赵小煜<常德弟子>:借出去的钱和花出去的钱都要一笔笔记下,不能有丝毫疏漏,便是利息也要仔细计算过,占便宜的事情不能做,吃亏的事情也最好不要有。

鲁昂<常德弟子>:不要捏我的脸!

夏明泰<谦亨弟子>:是“谦亨”不是“谦哼”,哼。

真哥<谦亨弟子>:师父是一个七窍玲珑心的人,很多事情看破不说破,因为他觉得这都是天意,而我们不可逆天而为。

评论(9)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