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npc对话·暗香

闲得无聊满地图跑去戳npc,暗香比较有料的对话都是关于兰花先生的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徐哲昊<刀堂弟子>:上次随师父去了一趟华山,天寒地冻的地方,我可不想去第二次了。

碗儿<易居弟子>:一叶一菩提,一花一世界,一吃一大碗,一睡一整天。

玉瑶<刀堂弟子>:以杀止杀才是正道。

宋熙<易居弟子>:詹苑杰那个呆子想我了也不直说,哼。可是呀,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呆子,嘻嘻。

詹苑杰:我、我没有想熙姐!你别乱说话!啊……你是问我路怎么走啊……咳咳、咳,风大听差了……

林幼泽:福生无量天尊,师兄要看嫂子拉我出来作甚?平白在这里听他们酸言酸语,容易吐。

林蔓薇:大姐姐,你伤好了好好好休息呀,宁宁说多吃巴豆对身体好~

宁宁:蔓薇老是卖我,她的可爱是不是都是装的?

海棠<香榭弟子>:虽然我们名义上都是林师父的徒弟,但是蔓薇才是她真正的弟子是我们心照不宣的事情。

朱理<香榭弟子>:我们都在研究夺命的香,偏偏梅露师姐爱捣鼓熏体的香,唉。

李芸<暗香商人>:瓜娃子,你知道掌门身上熏的是什么香吗?来来,我给你掰扯掰扯。

兰花先生<暗香掌门>:杀人是手段不是目的,没有领悟这一点的人只会沦为二流的杀手。

梅露<香榭弟子>:快来帮我看看,这些味道你更喜欢哪一种?

嘉敏<易居弟子>:我单知道金陵有对男女整天说些又酸又甜的情话,没想到宋熙姐姐和她家的牛鼻子老道的情话比金陵那对男女还可怕。

杜心砚<易居大师姐>:易居是制作人皮面具的地方,你要是有需求可以随时来取,我们这里别的没有,人皮面具倒是管够。

沈新梦<易居弟子>:听说师父以前有个师姐名叫蓉儿,后来因为一场意外去世了。师父常说若是她的师姐在,易居的主人是轮不到她来当的呢。

程书颂<易居弟子>:朝辞白帝彩云间,夕贬潮州路八千。羌笛何须怨杨柳,九重幽深君不见。

谢采儿<易居主人>:人皮面具取神者上之,取貌者次之,神貌皆备方是神品。

詹哲莹<刀堂弟子>:这里的人大多是掌门带回的苦命人,如果没有掌门恐怕这个世上早已没有我们的立足之地了。

宫筱樱<刀堂弟子>:外人的看法终究是外人的,干我们这些姐妹什么事。愚人总是大多数,即使是这谷里的人,又有多少懂得掌门的大志向。

徐阿毛<刀堂弟子>:之前有位师弟在外出执行任务的时候和一同前去的师姐遭遇了不幸,然而奇怪的是,只有师姐的尸骸被送了回来,师弟的遗骸却不知所踪。

南甜<易居弟子>:师父每天都要换一张脸,我入门这么久也不知道师父到底什么样,唉。

拾梦<医阁弟子>:师父和师姐最喜欢在药里下黄连,好多人宁可扛着也不愿来这里领药。

马友友<易居弟子>:出门在外难免有许多不便,我的秘诀就是带上人皮面具,它能帮你减去不少麻烦。

柳浪<人间风月客>:浪迹四海总比窝在雪山上强,不出来怎么知道暗香有这么多又漂亮有危险的小姐姐呢。有话好说,别动刀啊……

何欣校<刀堂弟子>:归去兮多半都是衣冠冢,甚至连埋葬的是谁都不知道,葬仪也是给我们看的,留个念想罢了。

陈幼薇<香榭弟子>:你以为只有刀堂的姐妹才是掌门手中的刀?真是何等肤浅的想法。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是掌门的刀,听从他的调遣。

师盈<刀堂大师姐>:关师祖的祖上是中原有名的大侠,要不是被朱元璋那个小心眼不容于世,才不会躲在这里呢。

顾枕楼<刀堂主人>:刀是我们存在之根本,即使是易居、香榭、医阁的弟子也没有不习刀法的道理。此技非一日之功,万不可懈怠。

宋月明<刀堂弟子>:刀堂弟子主要负责执行刺杀的任务,我们这一支的弟子总是聚少离多,最常有的便是昨日同你喝醉大笑的人,今日就变做归去兮中的白骨……

夏飞凡<刀堂弟子>:掌门对我们有恩,即便是献出这条生命,我们也在所不惜。

谢西陵<刀堂弟子>:地位低一点没有关系,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酷的形象。

李文思<刀堂弟子>:看见蔓薇师姐的兔子没?上次邢哥要把它偷来当加餐,被香榭的师姐们发现后堵在后山那里一顿痛打,足足在床上躺了三天!

关展眉<暗香长者>:暗香做事从来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如果让外面的流言蜚语影响了自己,我想你也不适合再走这条路了。

林萧艾<香榭主人>:我们林家本是湘西王的守陵人,后来家族男丁凋零,不得已之下先祖婆婆带着女眷利用陵墓周围的香草毒株作为武器继续守护湘西王,直到掌门出现才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潇潇<刀堂弟子>:我们这些人所能依靠的只有身边的姐妹兄弟和手中的弯刀。

风筝<医阁弟子>:百年之后俱白骨,精魄仍为执刀人。

李烨<香榭弟子>:收了我的花,你就是我的人了。

程絮源<医阁弟子>:掌门收养我们真的只因为“见不得孤苦无依的女子在世间漂泊”吗?像他那样有城府的人,心中到底在想什么没有人知道。

箫寒<刀堂弟子>:杀杀杀,杀尽不平方太平。

吴越<医阁弟子>:明月照千江,青山葬庸者。生无可寄处,死有魂归所。

小凛<刀堂弟子>:我们虽不懂许多大道理,但是知恩图报还是懂的,所以即使外人怎么看我们,我们也不在乎。

阿月<医阁弟子>:如果掌门没有把我带回来,我又要在哪里挣扎求生呢……

叶歌<医阁弟子>:什么饼干大风糊一脸恋爱曲奇樱花瓣飞机云马尾发圈拉布拉多寻回犬邪魔制服重口味回旋樱花书签五毛钱,这些歌儿我的师姐们不仅会唱还会跳呢。

施笛<医阁弟子>:有话快说,我还要赶着去和师姐讨论这药膏的方子呢。

言韶语<医阁大师姐>:嘘,不要打扰我。

阿源<医阁弟子>:想要成为香榭的主人一定要通过师父的试炼才可以。别看蔓薇人小,但是她的本事说不定比你我还要高呢。

乔南<医阁弟子>:顾先生五官硬挺,如果要为她做人皮面具恐怕要废掉不少材料才能让她不那么突出。

田奈<医阁弟子>:听说我们曾经有个叫柳念的师姐,被逐出师门后叛逃至极乐宗去了……

林浅浅<医阁弟子>:林家之前也出过一位弃香从医的前辈,我……我也想变成她那样的人。

松陵儿<医阁弟子>:外面那些人真是奇怪,随意编排我们是拿钱办事的杀手,真是笑话。

孙昊辰<医阁弟子>:咱们这儿都是一家人,你来了也别见外,客气啥呀。

楚蘅<医阁主人>:我只医半死不活之人,你请回吧。

青芜<易居弟子>:人皮面具即使再相像也很难描摹出一个人的神韵,这或许就是画皮难画骨吧。

马红红<香榭弟子>:林家的香术本来只有直系的本家女子才可以研习,现在暗香的姐姐们只要有兴趣都可以来拜师。不过“传女不传男”的规矩千百年来从未变过哦。

纳言<香榭弟子>:你身上有血的味道,很甜,很香。

陈雪<刀堂弟子>:我们就是掌门手中的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黄瀚斐<刀堂弟子>:不懂大师念了一天的经,我看师姐们都要听得睡着了。

季伟<刀堂弟子>:潇潇师姐是我心中最好看的姑娘,不服憋着。

蒋良军<刀堂弟子>:听说有八九成的暗香弟子都成为了暗影,我和他们不同,我是个骄傲的厨子。

张照仪<刀堂弟子>:最近感觉掌门有些奇怪,常常外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懂大师:这里戾气太重,贫僧就是死也要渡这些苦命人脱离兰花先生造下的苦海。

邢哥<刀堂弟子>:我有个妹妹叫邢沅,现在在外面到处玩儿呢,我觉得挺好的,只要她平安快乐,我这个当哥哥的也没有别的所求了。

陆维安<刀堂弟子>:我们暗香最近也不太穷了,毕竟搭上了玉剑山庄的路子。没事将香榭的师姐们做的香料卖出去,也能补贴些家用。

李夫人<归去兮主人>:这十里连绵的群山中沉睡着多少月下的一枝兰。

高晓乐<归去兮弟子>:在这里久了难免就会麻木不仁,可是一想到这些师姐师妹是为了完成掌门的愿望而死,我又有些羡慕……

孟新茗<归去兮弟子>:你问我掌门的愿望?嗯,我想,是让这个世界没有我们这样可悲的人出现吧。要不然他怎么会把我们带回来呢,嘿嘿。

徐江雪<归去兮弟子>:归去兮的弟子都是没什么天赋的人,只能来这里做些粗活,但即使是这样,只要能离掌门近一些我们也很开心。

陆云<归去兮弟子>: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

立秋<归去兮弟子>:不破峰可是好地方,听说闹鬼。咱们晚上去瞧瞧?

庄亦<归去兮弟子>:那个叫姜浪的人好烦,总是在这里唱歌,惊起一滩乌鸦!

 

评论(12)
热度(3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