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系列】日常打坐修炼时的八卦

关于朱文圭的大将军,你们还记得有个奇遇叫打钱的诅咒——让你给朱文圭30w铜币,然后给你个橙色称号朱文圭的大将军吗……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欢迎补充!

(为了看这个我在打坐的地方蹲了好久)

 

我上次在观梦台打坐时有些困倦,不小心靠在了来去祖师胸前,超软的……吸溜吸溜。

听说理财高手木雨至今还没有通过盈利买到在金陵的豪宅,过起花天酒地的日子。

听说从江南严州登剑阁跳下,便可获得绝世武功。

听说有人在暗香钓起了小姐姐的抹胸,没想到被误以为是采花贼,被揍到半身不遂。

听说武当的萧道长被抢了老婆一点都不生气,是因为他有点别的癖好……

听说武当金顶的最高点藏着一位世外高人雪球,传说她每个月初一都会现身送给有缘人大笔福利。

听说少林禅医寮的药,都卖给了从梅花桩上摔下来的少侠们。

听说明月山庄闹鬼,不漂亮的那种。

听说有人在薛家庄附近钓鱼,竟然钓出了薛笑人的脚趾甲!恶!

听说送往皇宫的香料,美容御品竟然都是出自暗香!难怪那么黑的地方,小姐姐们依然肤如凝脂,颜色殊伦。

听说原随云和他爹一点儿也不一样。江湖上也有一些关于无争山庄原谅的故事。但说过这些话的人都死了。

听说云梦的汤池能钓出小姐姐的……嘻嘻你懂得。

听说少林禅医寮首座湛海,是个不折不扣的猫奴。

听说江南掷杯山庄左轻侯的女儿从小就有青梅竹马的世家弟子。

听说施家庄又名狮吼庄,庄主施举人半点武功不会,全靠夫人花金弓撑着呢!

麻衣圣教的双胞胎护法,一个性子不好,另一个性子也不好。

听说少林门外有假和尚兜售艳情录咔嘛经,真是世风日下世风日下。

听说汤池附近的小姐姐们最近在抓贼,似乎是丢了什么要紧的食物呢!

武当逆徒蔡居诚现在点香阁卖艺不卖身,似乎是欠了梁妈妈一笔巨款。

听说华山大师姐高亚男曾经追求江湖浪子胡铁花多日,未遂。

听说少林香积厨的素面是江湖一绝。

听说用锦鲤游过的池水洗手,便能让手气变好。

听说薛家庄和掷杯山庄都曾投资过杜先生的茶园,但因为一些失误赔了不少银子。

听说常青岛上都是美人,但从来没有人见过,不过要是有缘人的话或许会看到那些蒙着面纱的姑娘向你推销岛上的珍宝。

惊爆!云梦掌门叶澜收养柳明望竟是为了买理财型保险!

震惊!畅销江湖的情欲书籍系列竟出自武当居字辈两位师弟。

云台医会闹瘟疫前,我在码头堆药料的地方看到了名医张全素,他行动颇为鬼祟,与平日大相径庭……

听说在林曼薇心中,一位武当道童已经死了130次。

地图上从未有过无争山庄,它究竟在哪里?!

听说江湖最贵的宝马照夜玉狮子,万金一匹。

听说林曼薇每隔三个月就会换一只兔子,而那一天宁宁似乎啃着什么动物的肉。

听说如果焦林有颜色,那一定是绿色。

听说朱文圭很快就要起兵了,不知他的大将军是谁?

不要相信史天王的手下,那些海盗基本上不会给你什么好东西。

 

---------------3月23日更新后新增--------------

有许多在金陵城被闪瞎了的少侠都在议论,黎端凌和白羽这对虐狗的武华小情侣究竟什么时候结婚?

少林小和尚下山,一时江湖之中“重金求子”之语风起云涌。

听说有许多少侠都在严州北面的小村疯狂找狗,一时间鸡飞狗跳十分热闹。

众多单身少侠纷纷在金陵三生树挂上祈求姻缘的许愿笺,需要脱单的少侠们了解一下!

暗香男弟子只有对着师姐才不高冷。

听说严州的李二狗和张小花各自入门派之后见过一面,才发现彼此在严州时竟然没有见过面!

江湖上有一群人在等着郑居和师兄切黑呢。

听说天澜大师的师父慈心大师当年奔赴南海除倭寇,为掩护他人牺牲在了南海。

听闻玉剑公主打死也不承认她的审美有问题。

八卦八卦!长期盘桓在掷杯山庄的丁如风少侠居然是左明珠小姐姐的青梅竹马?

叶盛兰和施茵疑似情变?没有马车与山庄的爱情究竟能走得多远?

华山谷潇潇师姐突然多了一位暗恋者,啧啧,燕无回师兄有竞争对手了!

并未听说有人见过万圣阁之人的踪影,但他们却有许多人把红纸笺挂在了那三生树上!

江南的天是晴朗的天,金陵的百姓好喜欢,站在蝙蝠岛大声喊,我爱你中原!

 

---------------4月13日更新后新增--------------

听说明月山庄接引人其实并不是真正的……

听闻有一位就是穷死、死暗香里、从金顶上跳下去,也不会去打工的华山师兄跑到了那个神秘的地方……

听说暗香弟子人前人后两种心情,据说是回家和去外面的区别。

听闻玉剑公主的衣着服饰皆是由子山姑娘一手打点。

干我们这行整天风吹日晒,多亏了暗香香榭的护肤品,谁用谁知道!

藏不住古董的我,总是眼睁睁地看它被挖走。江湖中有钱的少侠到处有,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我是发发世界里限量版的发发福帖,那些路人甲凭什么发言惹人讨厌!

听闻今年郑师兄没有跟来明月山庄,是因为他要去迎接远方而来的救命恩人。

听说暗香的楚蘅师父最擅长在每一味药里或多或少加入一些黄连。

听闻暗香程絮源师姐与中原的毕幽寂姑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嗯嗯啊啊。

听闻萧某棠是吃着可爱很多长大的!

震惊!武当居字辈两位师弟拜师李红袖,学习写作技巧!

听说在宁宁师姐与蔓薇师姐玩耍的小亭子里,藏着一千个隐身的暗香弟子。

听说觉悟小和尚背经书总是磕磕巴巴,被查课业的时候还会委屈巴巴。

它是中原兔兔,它是扶桑兔兔,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胡萝卜无数。

听说有一位大和尚在世界中心呼唤同人创造来展示他的武学精深程度。

---------------4月27日更新后新增--------------

听说最近长得胖的少侠在组队的时候更受欢迎,是真的嘛?

听说天机楼张三将给少侠一份信物,去深入了解这个江湖更多的八……故事!

华山谷潇潇师姐突然被神秘人疯狂追求,据说收到各种金陵的特产!

评论(46)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