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李红袖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我喜欢读书,也喜欢强迫别人读书。

上一个被我逼着念书吓跑的人叫张三,再往上数一个是甜儿,再再往上就是我家公子。

人不可一日不读书,在天机楼的书库中,我像是快活的游鱼自由自在地享受着这片属于我的天地。

 

我是怎么来到天机楼的?这可是个好问题。

如果没有那位老人家将我带来这里,说不定我现在还是个渔村女过着目不识丁任人欺凌的日子呢。

天机楼对我来说,就是家的存在。

 

作为天机楼的桂宫,我要时时刻刻提醒我那张三师侄好好履行天机楼楼主的义务,真是为他操碎了心。

唉,也不知张三师侄现在又跑去了哪里,还是背着我们偷偷去烤鱼呢?

评论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