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柳明望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我过去是没有名字的,后来我遇到了澜姐,她给我起了一个名字,叫:“柳明望”。

嘻嘻,什么意思?我也问过澜姐哦。澜姐说,是来自于一句话。“今夜月明人尽望”。

后来,我才知道那句话是在说一个人想家呢。

 

守着朔梦林累不累?还好啦!

像那个华山傻小子一样不管不顾闯进来的人可真不多。

做这结阵人可有意思了,梦里什么都能看到,可看得久了,又觉得,翻来覆去的,总是那些事。

 

 

梦里都有些什么事儿?可多啦!

什么痴心女子复仇负心汉,小人物逆袭富家子,窝囊废神功大成扫天下,霸道总裁阅尽花丛爱上我……咳咳。

说起来,天下本来就没有太多新鲜事啦,人的梦更是差不多。

毕竟,人的欲望,就是这个样子的啊?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