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蔡居诚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来看我的笑话吗?那你请回吧。我即使再落魄,也比你这种人强太多。

怎么?你似乎很不满意的样子,要不要过来比试比试?

不过如此而已,也敢挑战我,真是胆大妄为的很。

 

 

我做的一切何错之有?

若不是萧疏寒负我在先,让我沦为笑柄,我又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说来说去,是他和武当欠我的!

我哪里不如邱居新?所有的回答不过是个借口,对他们而言我只是一块抹布,可以被随意处置!


我以为一切都会很完美,没想到功亏一篑。

欠了我的要还,拿了我的也要还,这笔账我会慢慢讨回来。萧疏寒、邱居新还有翟天志,我要让他们后悔对我做的一切!

评论(8)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